2021年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大数据竞赛诚挚向社会长期征题通知

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大数据竞赛诚挚向社会长期征题通知

MathorCup大数据竞赛 [2021]02号


各企事业单位:

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大数据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是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的面向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生的科技竞赛活动。竞赛每年举办一次。

为了进一步拓宽命题思路,提高竞赛水平,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现向所有关心本竞赛命题工作、能提供赛题或赛题素材的企事业用人单位及社会人士积极为本次竞赛提供赛题或者赛题素材。


赛题素材来源

根据竞赛章程,竞赛题目一般来源于工程技术、社会生活及管理科学等方面的大数据问题。如果您在工作、科研或者管理中遇到了难于解决的或还没有很好解决的大数据问题,请将您遇到的问题经过整理,发给我们。


对赛题素材的要求

包括问题背景、参考资源、数据(需标注好训练集、测试集和预测集)、需要明确提出需要预测和解决的问题。赛题中英文版均可,最好为中文版。应征赛题不能在公开发表的文献上直接找到答案。


赛题素材提交形式

将赛题提交到组委会邮箱:bigdata@mathorcup.org,请在邮件正文中写明单位、姓名、电话等信息,以便联系。为保证竞赛的公平性,请出题者务必注意保密,切勿将与素材有关的任何内容与其他人交流,不要以任何形式泄露题目的内容。


企业合作

企业提交的赛题素材经组委会专家审核后,被竞赛采用的赛题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出题证书,将邀请企业安排专家参与评审,并给企业对接优秀的获奖者作为校招人才筹备。

 

欢迎所有关心此次竞赛,且能提供赛题或赛题素材的企事业单位积极为本次竞赛提供赛题。

联系人:郭老师

手机:18210922591

E-mail:bigdata@mathorcup.org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

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组委会

2021年9月


    2021年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大数据竞赛征题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