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学生会员申请通知

各获奖者:

       2020年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参与同学可凭个人意愿申请成为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学生会员”。针对获得一、二等奖以及最佳和优秀志愿者优先审核通过。其他参赛者也可以自愿申请,需要说明获奖经历和个人简历情况,学会老师会进行审核。“学生会员”面向所有学生全部是免费申请,不需要缴纳会员费。

 

具体步骤如下:

1、注册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会员

      登录学会网站主页 http://www.scope.org.cn:83/

 

如上图,点击注册个人会员,进入页面:http://app01.cast.org.cn:7001/cast/reg.jsp?sid=S32

如上图,填写信息,选择总会(推荐)或分会类别,会员类别选择学生会员,旧会员登记号若没有,可填“无”,推荐人填“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组委会”,点击“第二步,填写个人档案资料”。

 

进入页面:http://app01.cast.org.cn:7001/cast/regStep2.jsp

 


       注意:请务必牢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忘记后无法找回。在查询会员证信息的时候需要登录系统。

       填写完整信息后,完成第三步资料确认,然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网上注册。注册后等待学会老师审核。

 

二、查询和打印会员证

       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会员证已经在中国科协系统正式上线,已经办理会员的老师和同学可以在中国科协官网进行查询和打印会员证。

 

查询网址: http://app01.cast.org.cn:7001/cast/qr.jsp

扫码查询

     审核通过后先进行照片设置。在左侧会员登录的地方,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会员登录。

进入后界面



上传照片


        登录后,点击上传我的照片,进行上传。上传后点击左侧“我的电子会员证”,就可以打印自己的电子会员证了。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郭老师

电话&微信:18210922591  

QQ群:875074378

 

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组委会

     202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