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与顺丰科技共同推出校招绿色通道

       2020年5月21日,第十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将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顺丰科技等顶尖企业合作举办。截止目前,已连续举办九届,2019年参赛高校覆盖500多所,上万名学生参赛,是国内极具影响力和关注度的科技创新竞赛。


        为了进一步落实数学与实践相结合的宗旨,响应国家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号召,MathorCup与企业广泛合作,共同打造企业真实场景应用的题目,从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打通科技与经济结合的通道。


        顺丰科技作为顺丰智慧大脑,在大数据、区块链、机器人等核心领域均处在领先位置,是科技人才聚集的企业,在企业内部经常开展技术开放日、算法挑战赛、技术嘉年华等活动。


        顺丰科技作为本次竞赛合作企业之一,不仅为竞赛提供真实场景应用的题目,并且还将为优秀参赛选手提供实习、校园招聘绿色通道的机会。竞赛成绩将作为顺丰科技校园招聘的参考依据,为获奖学生提供免面试直接参加实习生招聘的机会,实习表现优异者将提前获得校招offer。


        本届与顺丰科技共同打造的赛事,将帮助参赛选手拓宽科研视野,提升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促进科研人员科技成果转化,帮助社会和企业培养、选拔优秀人才。


附具体招聘流程:

顺丰科技2021届实习生招聘将于5月中下旬开放,并面向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获奖学生开通免面试绿色通道,优先开放实习邀请,实习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提前获得2021届校招offer!

【招聘对象】

2020年10月-2022年10月毕业于海内外高校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

【招聘方向】

算法类、大数据类、研发类(具体岗位详见招聘主页)

【招聘流程】

方式一:简历投递→线上测评→面试→实习Offer发放;

方式二:竞赛获奖→简历投递→线上测评→实习Offer发放

【网申地址】

PC端网申地址:campus.sf-express.com (进入实习生招聘,搜索“顺丰科技”即可找到所属岗位) 

移动端网申地址:微信搜索“顺丰科技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进入微网站campus.sf-express.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