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奖励细则

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奖励细则

20201月修订)

    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以下简称竞赛)是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主办的面向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学科竞赛活动。根据竞赛的宗旨,为了切实提供有价值的奖励政策,鼓励广大师生参与此次竞赛中,特制订本规则。

  1. 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比例如表1所示:

表1 获奖等级以及比例

获奖等级

证书

比例

一等奖

一等奖证书

5%

二等奖

二等奖证书

15%

三等奖

三等奖证书

30%

 

  1. 2020年新增赛后研究基金支持12个团队,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可以申请参加赛后研究,组委会根据竞赛成绩和申请说明书进行评选,入围团队可以先获得部分启动资金,再根据研究成果支持3000-10000元的研究经费,并从中选拔4支队伍获得“MathorCup”奖杯。

  2. 获得一等奖同学根据个人意愿可以申请成为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学生会员”。其他竞赛参与者,有意愿申请研究会“学生会员”的,组委会将提供申请名额。

  3. 竞赛成绩优异的参赛者根据个人意愿,将优先推荐至企业实习。

  4. 一等奖及以上的论文,可以选择参与科技论文写作辅导,根据论文质量,择优推荐学术期刊投稿。

  5. 本次竞赛的颁奖典礼,组委会将邀请部分参赛者和指导教师代表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6. 本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属于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组委会。本规则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2020年第十届MathorCup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奖励细则.pdf